市大数据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5 10:09 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毕秋军一行人首先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社区党建工作、社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内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其次一行人走进社区群众的家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切实让基层百姓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我局将深化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各项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大数据惠民政策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