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开展“同迎盛世华诞·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08 17:00 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同迎盛世华诞·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三个一”特色方式方法,生动深刻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爱岗、勇于担当的强大合力。

 

敲一次勤政廉洁“警钟”。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同志结合现实案例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警示市大数据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严于律己、遵规守纪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擦亮大数据清廉底色,赋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数字政府高效协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事业。

赴一场绿色发展之约。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义平同志以“凝聚大数据力量,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理论宣讲,把深入推动大数据工作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在实践中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在细照笃行中全力做好新时代大数据各项工作。

 

青年爱国情怀开展“乘壮志 续华章——大数据青年说”红色诗歌朗诵活动,3名局系统青年干部代表诵读了《满江红》《沁园春·雪》等红色爱国诗篇,字句铿锵,激荡人心,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大数据系统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用昂扬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推动大数据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