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局在我市组织召开全省“无证明之省”建设暨数据应用管理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6-08 17:12 来源:
字号:

5月30日下午,省大数据局在我市组织召开全省“无证明之省”建设暨数据应用管理工作培训会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顾卫东、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处、电子政务处及16地市大数据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加培训,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线上参加培训。

会上,省大数据局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处相关领导解读了《深化数据赋能建设“无证明之省”实施方案》、《山东省公共数据开放办法》、《山东省公共数据共享工作细则》,讲解了大数据创新应用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深化数据赋能建设“无证明之省”年度任务及近期重点工作。

会后,省大数据局及16地市大数据局的相关领导赴烟台黄渤海新区行政中心、福莱山街道观摩大数据创新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在烟台黄渤海新区行政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烟台黄渤海新区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中心建设情况及大数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在福莱山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了一呼百应的视频会议、一屏统览的视频监控、一网汇集的网格化、镇街综合数据平台等系统的建设应用情况。

晚上,省大数据局及16地市大数据局的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就“无证明之省”建设、数据应用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