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建设在行动 | 市大数据局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6-22 16:05 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6月20日下午,市大数据局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克春列席,会上印发了《市大数据局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动员大数据系统广大干部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发挥大数据职能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清廉城市建设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明确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清廉建设的政治责任。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是坚守人民至上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能够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紧迫感和针对性,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我们要既廉洁干净又能干事创业,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大数据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将清廉建设与大数据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将清廉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防风险,强化信息化项目评审、过程监督和绩效评价;要纠“四风”,勇于刀刃向内锻造过硬队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要明责任,坚持求真务实,把清廉建设与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靠上抓,各负其责、履职担当,确保党的建设推进到哪里、清廉建设就跟进到哪里,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清廉建设就深入到哪里,以开展清廉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大数据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