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赴龙口市调研

日期:2022-03-09 13:55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数字变革创新工作,3月8日,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带队到龙口市调研大数据工作龙口市副市长殷波、华为公司烟威地区负责人汪瑞杰等陪同。

    毕秋军同志一行来到华为(龙口)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现场,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龙口城市运营指挥中心,通过管理平台现场查看案件处置流程,详细了解大数据融合应用、城市大脑建设等情况,并与龙口市、华为公司等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数字赋能疫情防控、城市大脑区(市)平台、智慧社区建设和镇街数据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毕秋军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区市两级对接机制,深化与华为公司在城市大脑建设领域的合作交流,鼓励相关企业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数字烟台建设,为全市数字变革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