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赴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2-03-11 14:08 来源:
字号:

    311日,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秋军带队赴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持久钟表集团董事长朱长红介绍了企业历史、主要产品和经营理念,相关技术专家对精准授时、同步授时的应用场景进行了讲解。朱长红表示,持久钟表集团是中国公共用钟行业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参与了国家多个行业标准制定。其中,机场、核电、高铁、地铁、学校等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毕秋军同志表示,持久钟表集团自主研发的时间同步系统及钟联网平台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双方可以进一步合作,依托其国内龙头企业地位,加强钟联网数据的应用,在便民生活、政务服务等场景中加强沟通交流,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数字烟台建设,为全市数字变革创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莱山区大数据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