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创新应用突破行动 | 全国首个退役军人身份证明 暨“荣军卡”网上申办管理系统上线长岛

日期:2021-07-30 10:09 来源:
字号:

    7月28日,“长岛退役军人身份证明暨荣军卡网上申办管理系统”启用,这标志着全国首个全方位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完整生态闭环平台,开始面向长岛籍现役、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该系统的上线是实体服务的空间拓展和阵地延伸,是长岛“数据赋能、优惠利民”的创新举措。

发挥大数据在优政、兴业、惠民中的基础支撑和创新驱动功能,区大数据服务中心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多方考察,在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的基础上,决心以大数据为载体,在退役军人、企业、政府之间搭建起一个直接、简单、高效的网络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为长岛籍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立体多元,高度互动的深度服务,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立业提供帮助。

 

 

在系统的安全方面,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了人防、技防的有力措施,确保平台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发展壮大,为退役军人及社会大众做好服务。

目前市民只需通过注册、登录爱山东·烟台一手通—长岛分厅”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退役军人身份证明网上申办”系统,实现身份证明及“荣军卡”的在线申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