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28 17:34 来源:
字号:

4月23日,烟台市大数据局组织各区市大数据工作主管部门,召开全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市大数据局四级调研员王晓光、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科科长李浚、各区市数据科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介绍了各自大数据创新应用场景打造、公共数据汇聚共享开放工作情况;王晓光针对各区市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答疑,明确市局今年将从“数聚赋能”和“系统支撑”两个方面,支持各区市开展大数据创新应用及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并做了大数据创新应用的动员讲话;李浚科长培训了大数据创新应用数据共享分级分类,部署了电子证照数据汇聚、应用推广工作;市大数据中心工程师培训了数据汇聚共享工作流程、解读中国开放数林指数评估指标、部署公共数据开放对标提质相关工作;共享交换平台运维工程师对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区市对大数据创新应用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明确了今年大数据创新应用工作的要点及思路。会后,市大数据局下发了《关于落实大数据创新应用业务培训部署工作的通知》,对本次培训会培训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