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赴山东数据交易公司对接数据交易平台建设
及在烟台承办第三届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日期:2021-04-20 14:48 来源:
字号:

4月15日,市大数据局四级调研员王晓光、数据应用管理与安全科科长李浚、山东工商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乔小燕、智慧港城(烟台)数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浩然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山东数据交易公司交流对接山东数据交易平台烟台分平台建设及在烟台承办第三届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山东数据交易公司董事长彭勇、执行总经理刘心田以及综合部、业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数据交易公司彭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数据交易标准制定、数据(产品)登记、数据交易平台建设及产业孵化、社会服务方面的开展的工作情况;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介绍了我市政务数据归集共享、数据治理、数据应用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将在数据交易标准规则、课题研究方面加强与山东数据交易公司、山东工商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合作,探索在烟台设立山东数据交易平台烟台分平台,积极争取在烟台承办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

4月17日,在山东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暨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山东数据交易公司与烟台市大数据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数据交易分平台建设、山东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数据交易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