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15:0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1日上午,烟台市大数据局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活动。

 

在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先后了革命烈士夏侯苏民墓、理琪墓,站在苍松翠柏掩映中的烈士墓前,聆听了他们的光荣事迹,深刻地感知了那一段可歌可泣的抗战史,并向烈士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堂,随着庄严的音乐,向所有烈士肃立默哀,并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成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声中共同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决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民。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解纪念馆中的珍贵史料,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让每一位同志更直观地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不朽功勋,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年代所积淀的精神和力量。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广大党员被革命先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所动容,真切体悟了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务实求为,为我市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贡献更大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