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6 09:40 来源:
字号:

3月25日下午,烟台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筑牢安全防线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由毕秋军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上级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体党员围绕“安全发展”这一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提出落实机房安全专项检查等方案,为保证云网、数据的安全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为了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党中央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测试期间,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气氛严肃,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激发了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防火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重点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党员上场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了党员干部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安全生产,将“论、查、练”三种形式有效结合,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管理水平与实效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