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市公共数据开放分级分类指南(试行)》 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3-22 08:54 来源:
字号: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规范和促进本市公共数据开放、利用和安全管理,根据《山东省电子政务和政务数据管理办法》和《烟台市公共数据开放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数字烟台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起草了烟台市公共数据开放分级分类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推进公共数据分级分类开放。现将《指南》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话,或者以信件和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来信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B座5楼517,邮编:264003电子邮件地址:sunhaoquan@yt.shandong.cn

联系人:孙浩荃

咨询电话:0535-6788727 、13589842159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329日。

 

                                      数字烟台建设专项小组办公室

                                                2021322

       烟台市公共数据开放分级分类指南(试行).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