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需求我开放 你提问题我整改——烟台市公共数据开放问需于民行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3-16 14:12 来源:
字号:

为有序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数据向社会开放,做好烟台市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试点相关工作,释放公共数据资源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赋能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即日起,烟台市大数据局正式启动公共数据开放问需于民行动,“你提需求我开放 你提问题我整改”,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公共数据开放需求以及开放数据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社会公众可以在烟台公共数据开放网(http://ytdata.sd.gov.cn/yantai/index)互动交流栏目提需求、提问题,市大数据局将会及时响应社会公众提出的问题建议及公共数据使用需求,并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答复。希望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客观反映数据开放的问题及对公共数据的使用需求。我们将在征集问题和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烟台公共数据开放网数据质量,促进数据供需衔接,释放更多数据开放红利。(联系电话:67887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