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数据局党总支与烟台移动公司党委开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2 18:03 来源:
字号: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0日下午,市大数据局党总支同烟台移动公司党委联合开展“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桂荣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到牟平区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理论同学”活动,共同学习胶东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舍身报国、不惧牺牲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坚定为民办事、无私奉献的红色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牟平区姜格庄镇松岚后村,参观苹果种植园、出口服装代加工车间,为村委赠送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防火物资,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探索发挥移动行业应用优势,以“数智生产力”助力乡村振兴的方法路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服务同行”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是继市大数据局党总支与移动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和创”共建协议之后,开展“五同”系列的具体活动,对双方深化党建工作成效、拓展业务合作深度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将与移动公司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大数据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为烟台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注智赋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