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数据开放“高校行” | 烟台市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12 17:51 来源:
字号:

为推动驻烟高校、科研院所参与全市大数据创新应用突破行动,发挥公共数据资源对学校科研教学、学科竞赛、孵化数字创业项目等工作的支撑作用,市大数据局于11月11日赴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开展公共数据开放“高校行”暨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宣讲活动,鼓励并指导高校师生组队参加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的部分师生赴山东工商学院参加活动。


市大数据局工程师孙浩荃介绍了烟台市一体化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数据汇聚共享开放及大数据创新应用场景打造工作情况,做了《从数据共享到数据开放的烟台实践》的专题报告。

 

山东数据交易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心田介绍了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历程、就业前景,讲解了参与大赛能给大家带来的好处,鼓励师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的赛题,组队参与大赛。

 

山东数据交易公司创新业务部部长、山东省第三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秘书处工作人员徐浩程介绍了大赛的日程安排、组队报名,对本次大赛的赛题逐一进行讲解分析,推荐适合高校师生组队参加的赛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