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各区(市)数字烟台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1-04 13:43 来源:市大数据局
字号:

各区(市)大数据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我市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烟政办发〔2019〕7号),充分挖掘各区(市)在数字烟台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以数据应用为引领的数字烟台建设,市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各区(市)数字烟台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经各区(市)自主申报和第三方专家评审,确定《依托烟台业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多源数据融合创新、助推金企高效对接效果》等5个项目为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推广型案例,《利用“智慧医疗居家养老”信息服务平台,满足社区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等25个项目为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示范型案例,《利用芝罘企业云平台,助力企业腾飞》等29个项目为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入库型案例。

推广型案例作为数字烟台建设典型案例向省大数据择优推荐;示范性案例作为数字烟台建设成果,在市大数据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入库型案例将作为数字烟台建设备选项目,予以密切跟踪。同时,推广型案例、示范性案例将作为2020年度各区(市)数字政府建设考核指标中的“数字化应用成果”予以采用。

 

附件:1.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推广型案例名单

2.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示范型案例名单

3.2020年度数字烟台建设区(市)入库型案例名单

 

                                                                     烟台市大数据局

                                                                          20211月4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各区(市)数字烟台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