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公告

日期:2020-05-05 10:47 来源:
字号: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20年5月6日起,对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烟台市大数据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对象以下情况:

(一)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中央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是否违反廉洁纪律,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是否违反廉洁纪律,存在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是否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五)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线索,也属了解掌握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邮政信箱、电子信箱,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电话:18153590993(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二)举报邮箱:

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三)邮政信箱: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6楼 烟台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64003。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烟台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4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