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业标准《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运维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10-13 17:1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数字山东发展规划(2018-2022 年)》,扎实推进数字山东标准提升工程,充分发挥标准规范在数字山东建设中的支撑作用,根据《关于统筹建立2020年度全省大数据行业标准规范编制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烟台市大数据局组织并起草了行业标准《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运维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01014日至20201028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chendawei@yt.shandong.cn。

2.联系人:陈大炜,联系电话:0535-6633166。

3.邮寄信件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广电大厦B座517室,邮编:264003。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运维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doc

      2.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docx


烟台市大数据局

2020年10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